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pril 2, 2011

2011年の第一篇……

話說回來,我很久沒寫部落格了呢~=]
自從媽咪離開了我,我都好久沒寫了呢~
各位還記得這個小天地么?
忘記也好,記得也好,希望你們都過得開開心心^^
我皮仔在這兒祝福我的寶貝們永遠的幸福,快樂^^
你們永遠都會在我的心里,永不消失=]]]

你們近來過得好么?
我呢,感覺還好~不懂為何最近朋友們都有很多事發生
尤其是感情事~

感情事呢,說說我的
跟他分差不多一個月了~愛情,我也看開了,該來就來,該走的也該走了。愛情不應該執著,也不應該牽強の挽留對方。因為到最後,受傷的都還是自己,而且還是更痛,長痛不如短痛。

想對幾個朋友說說感情事~

致:Gina
你我的遭遇都差不多,而且~看得出我傷得比你更重。我知道你也看開了,只是還沒完全放完。Gina寶貝❤,+u+U,別不開心了~你還有皮仔天天在逗你開心,muackz❤。

致:LiaLia
LiaLia,你還年輕~我知道要你放開一段感情事是很難的。可是,沒事是不可能の,別再執著與愛情了~你還有我們這班死黨+知己。❤你哦,別天天不開心了~muackz❤

致:面兒
面兒,你問我~你是不是很花心,那麼快喜歡上其他人。我在這兒回答你[面兒],你一點也不花心,是他很早就放開你了,他也比你先早的了新歡。而你呢,緣分來了,誰也阻擋不了。你喜歡上別人不是代表你花心,是你的感覺告訴了你你喜歡了他。不管他接不接受你,至少我知道你有嘗試過跟他告白,即使被拒絕了,你也不會遺憾。+u噢~我單純の面兒❤~muackz❤

致:婕 媳婦仔
你是在他們當中,對愛情是最執著の,該對你說的,我也說完了。我只希望你,不要去爲了一個男生做傻事。我只希望你,表因為他一個人而放棄我們=]。我想對你說的,你也心知了。看開點,試著去放下,你一定做到的=],muackz❤

致:老豬
你呢~你已會想了,目前也很幸福~不用我擔憂。祝你永遠幸福喔~muackz❤

致:SMM
祝你和阿浪永遠幸福哦~muackz❤

致:勤勤
祝你和你老公永遠幸福~muackz❤

致:沒被我說到名字,又關注到這兒の寶貝們❤
皮仔在這兒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

致:媽咪❤
媽咪,我很想你呢~?在遠方の你,你知道么。對你的思念,一天比一天深,你永遠都在我心裡の最深處……最深處。








我是想寫長篇大論的=3=
可是沒心情,寫不下去了。PsPs=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