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pril 26, 2010

宁静的夜晚~忆

都跟你已经分开一个多月多了
前几天……虫虫无端端提起了你
让我的心疼几下
我又能怎样……
心痛?伤心?哭?

人是有七情六欲的……
不是说简简单单的就能忘记
而我呢……
我自己也能了解

你还是没变
可是你还是避开了
我也阻止不了
现在我又不是你的谁

刚才……无端端看起以前和你的Skype
我的眼泪不知为何的掉落了
算了吧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当泪珠从我的脸上滑过的时候……我的心情好复杂……
也该时候…………


看回MTT以前的照片
好想念以前的MTT
以前的PLL
以前的一切一切……一点一滴……
以前的打打闹闹……
是多么的开心呀?

现在呢?
一个一个的离开了
也开始寂寞了
人往往终是这样……

看回那些照片
让我想起了很多东西

有悲哀的
有欢乐的
有打闹的
有搞笑的
有开心的
有伤心的
………………

看着这些照片……就好多感触哦……

不知为何我会写这个BLog
有些事人得了一时忍不了一世
只好在这边发泄发泄了

五分钟的时间……
我就打了这些
虽然不是很长
可是是我打从心底打出来的……

下次才认真的写Blog吧

很夜了

我的胃又开始痛了


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陪伴
我很开心我还有你们
谢谢你们没离开我
T.T

宁静的夜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