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PeKcEk的一天~

好奇怪哦
每次在要关电脑前的几分钟来写Blog
不知道
习惯了在这儿发泄吧

今天是Sibeh PEkCek的一天
怎么说
终止就是长篇大论啦!

气死人!!!

今天在学校还好
可是放学后就有KOKO
学校就锁起门!逼我们去
好咯
我这种乖孩子来的
就去童子军【支付团体】咯

今天他说要教我们搭棚
好………搭!
就要拿三根木!
他的木好肮脏好多灰尘地说!
一完了后
弄得我整身痒!浑身不自在!
超不爽的!
我朋友还说我脸上生一粒一粒粉红粉红的 T_T

算了!过后的游戏!
我就没去了
说还会去啊!

就等一个小时咯
他才把门打开
在他打开门的前一分钟!我的巴士走了!
他就不能早一点开嘛!PekCek

算了!等了十分钟多吧
有巴士来了
上了巴士==热死人
算了啦!有的回家冲凉就好了!不计较这些

终于回到家了
就要冲凉的说……
哪知道我妹妹在里面
我就问他【你好了吗】
我妈妈竟然说我一回到家就乱
算了啦【不爽】

好!终于冲好凉了
话说我要写三篇Essay
我就逼不得已的要去开电脑咯【不是因为功课,我都不会开】

去开!哪知道开不到!试了一个小时!才开到!
要不是因为功课
我试五分钟都关了==!

很很很很PekCek哦!

算了啦

今日事,今日毕

过去的就算了~

以前=电脑是我的生命
现在=电脑只是我生活需要用到的一个物品

人是会顺着时间而改变的~
我也不例外~
承受过~疼痛过~离开过~心痛过~

可是~
朋友们
我怎样变都不会忘了你们的

以前=朋友是我的生命
现在=朋友也是我的一切

因为你们我的生活才有了喜怒哀乐~

i luv u all 4ev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