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y 6, 2010

遗忘这里吧~

昨天,知道了某件事,某某某与某某某分手了
我也帮不了什么
只能做最适当的安慰
可是……那应该是治标不治本吧
有那个心意就好了=)

慢慢的跟他聊了好多
[让你回想起他的时候是笑着的,而不是哭着的]<<<<迟早一天我也会做到的=)
徘徊在回忆的时候
心里所想的好多好多
回忆中……曾经的我好像很傻
而且我觉得我变了好多好多

从那个时候起
我就开始变了变了变了
假如没那个开始
我会变嘛?

我觉得也是会变吧
可是我很肯定
一定不会变那么多那么多

人…都会经过一些事…那一段期间是我毕生人必经过的一件事=)
而这些应该是经历吧
必经的过程
人生~

遗忘该遗忘的
忘记该忘记的
记得该记得的
回忆该回忆的
做该做的

虽然说BLog可以给我诉说……
可是我还是写不出我最心底的话……
算了吧
放弃在这儿打了
no mood type agian le ~ =)

话说今天看到好多血腥的画面
可是没心情打了
想知道就问我吧=)

各位朋友们……
把我这个无厘头的屁屁遗忘吧
把这个部落格遗忘吧
删掉吧……
慢慢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