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February 1, 2010

━╃ 『 人生 』 ╄━



━╃ 『 人生 』 ╄━

就像一台钢琴
当你想起好时
音乐是动听的
相反地
当你心情烦躁
再动听的音乐也是难以入耳的
因此
我们要学会
时时快乐
时时面带笑容
不要为了点儿小事
而操心,闷闷不乐


听歌……
是我纾解心情的最好方法


昨天
我破例了
没找你
我在想
你会找我么……


想啊想
你放工了……
那时我也没动电脑……
因为我不想开
我怕我开了又哭


对不起


昨天你真的信息我了
我很开心
至少你还没忘记我


谢谢你的信息


可是昨天你只陪了我两封信息……
就这么两封


晚上……
十一点多
我才回到家


回到家的第一时间
我只想到开电脑
因为为了见你一面……

可是……

算了吧……

我回来时你是上线的
哪知哥哥要用电脑了
我开他用
我又跑去做家务了

那时的我……
哭了……
眼泪掉了……


回来时
也十二点多了……

那时的你
已经写着离开了……

我的心
顿时的碎了

对不起T.T


过了几十分钟
我看到你会飞回家
就证明了你在了
那时的我也整个心情很Down了


你要记得
眼前の
不一定是完全真实
虚伪の
不一定是完全の谎言

你对我说的这段话……
我明白
我了解
可是我要的
只是你的关心
你的陪伴

对不起


我爱你
就代表了一切
不要以为我对每个人都随便乱说这3个字
老婆晚安




很开心你的解释
谢谢你的那三个字

可是……
你也对过她说这三个字
不是么

你说的好容易
而做呢

对不起

谢谢你……

至于你所要跟我解释的东西……
我会等你跟我解释……

再……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