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下雨天……

今天……
累人的一天……

放学前的东东……
不想讲……

-----------------------放学后-------------------------

放学了
我和两个朋友就去换运动衣了
因为今天有RumahSukan@@
Si3n=3=

书包那么死鬼重
今天我们第二组
2点半才开始……

Omg==
为了打发时间
我陪了朋友去吃东西

由于我没胃口
最终还是选择不吃了

他们两个很够力的
吃完了……
吵着我说吃冰淇淋==

2点三个字酱
我们就去草场了
哇老==
那个太阳……
Sibeh猛烈……

过不久……
开始Larus了

Larus在3点半就完了
提早放人
老师也是很想早回的=X

啊啊啊啊啊
我又中奖了==
又被抓进参加比赛==
无言
又要留下来听老师讲耶稣…………

3点八个字酱
他终于讲完了==

我又不想回家
就在学校咯

四点了……
本来打算回家的
怎知道
下起倾盆大雨……
无言啊啊啊啊啊

于是我就很坏蛋的说
我跑去淋雨=X
淋了20分钟
Shhh=X

整身湿湿==
差不多四点半
我就跑去学校外面等巴士了
我又要去淋一点点雨
等巴士等到我崩溃
巴士竟然五点才来……

无言啊==
这辆巴士的冷气冷到==
我在发抖
在巴士冷了30分钟
终于到家了==
冷死人
不病才怪==

现在立刻发烧了……无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到家还没冲凉就被叫做家务了
我的命真苦T.T

算了
7点去了冲凉
才刚冲好==
又被叫做家务==
刚刚下去做了==
就溜上来写Blog了
写完了就要走了……
无言

顺道一提
其实……
今天我并不想去淋雨的……
因为我的眼泪快掉了
所以就跑去淋雨了T.T
至少朋友们不知道我在哭
不想她们为我操心……

喜欢淋雨
因为你不知道我在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