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久违的Blog~~

好久没写Blog了
因为好久没上线

朋友们
我近天来学会了一样东西
那就是
我学会了离开

我学会了离开电脑
远离电脑
偶尔也会开下下啦

朋友们
谢谢你们一路来对我的陪伴……关心……爱护……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很开心我拥有了你们

球球……
再见了……
虽然得知你走了
离开了我们
可是……
我会把你放在我心里的最深处
我不会忘记你的
我爱你……球球

朋友们
别问我有关于感情事的事情
因为……
我也不知道我要怎样回答你们……
对不起哦
你们不用担心我

好久没上线
MTT也出了好多新东西
可是……
这些都与我无关了……
因为……我已选择离开
MTT的新东西
我也不在乎了……

这几天
我都六点半才回到家
好累啊…………

这几天都忙着忙那

不想写了
真的很累

祝我的宝贝们
情人节快乐
新年快乐
^^
muackz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