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我怎么了?

我怎么了?
我觉得现在的我在勉强着自己笑似的
伪装……虚伪……
为什么我那么笨啊?
为什么对爱情那么执着?

你又不是很好啦~!
如Sm所说的~!!![犯贱]!!!!

原来是我自作多情~

要不是Sm给我看那个Blog
我都被蒙在鼓里呢~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我的眼泪在我的眼睛里打滚着
就来要轻轻滑过我的脸了

有些事~只有你知道~

而我呢~也不想说了

竟然她有了你的………………
我也不想多说了

就让我从来没认识你吧

再过四天~你们应该要结婚了呢……
祝你们幸福=]



————————————————————————————————————————————————————————————————————————



重新开始呗~
大家好~我叫XXX
今年1X岁
西北多的花名~~

XiaoP
小P
皮仔》》》Smm叫的
劈死小屁》》》吞吞叫的
小皮》》》鱼儿叫的&Many~
小屁》》》
劈死你》》》喵喵叫的
劈ECH》》》三八梁伟叫的
同乡》》》老王叫的
啊P姐》》》三八惹叫的

打到一半的说~
爸爸叫我下线了~不打了

Smmmm啊
我要哭出来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