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第三天

昨晚做Folio做到三更半夜……
半夜四點才甘願爬去床上睡覺……
哪裡知道睡沒半小時……
接近5點的時候
我竟然被噩夢嚇醒T.T
最後那一分鐘感覺就好像被人壓著~!呼吸不到似的~!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T.T

過後五點半的時候=-=
爸爸叫我起身
過後問我
你不去讀書啊~!
我直接說我沒睡到=-=
干~!!

醬我今天就沒去讀書了=[

過後我就繼續睡我的了><
很久沒睡醬久了=[
放假兩個禮拜都在跑醫院
根本就不夠睡
平均一天只睡3個小時似的
累死人
還害得我生病了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久沒睡那麼久了><
早上6點睡到下午2點~
八個小時~夠滿足我了~xD

2點起身了~看妹妹在用電腦
就不跟他搶先咯~
跑去隔壁看戲~
看到四點~
就用電腦了~
因為那個38瞳吹=-=
沒辦法

上了Skype
哪裡知道=-=
沒20分鐘=-=
她就要去睡覺了

就剩下我和某人

兩個傻傻沒事做似的=-=

就在那邊聊天~
聊到我想出街
越聊越遠~可是你還是傻傻的陪我聊~xDDD
大傻瓜

過後幾個小時后~
38瞳睡醒了~
就Skype
越+越多人~

本來我是跟喵Skype的
過後+埋勤~小布~Smm~
哪裡知道只有勤在
就Skype咯

過後那個38瞳=-=
又開Chatbox
多人到=-=
Beh tahan

Yeah~~~~~~~~~~~~~~~~
在MTT破產了><
唉~
又要Lelong Sell東西了
今天有點點Lucky
就那麼一點~xD

我的Folio啊~!!!
還沒做完
算了

爸爸剛剛跟我說……
你最近要考試了嗎?
我說沒啊~
他就跟我說:那你這個禮拜不用去讀書啦~!
我整個呆住的樣子=-=
你這個禮拜去顧媽媽
哦~!好
唉~又要熬夜了我~~~~~~
只有今天睡得最好~

私人假一個禮拜~

我のFolio要怎樣趕啊?????
哇老A=-=

+u+U 皮仔~

今天那個38勤亂亂幫我取花名T.T

12.40分了~
爸爸吹我去睡覺了

他說明天要很早載我去醫院
哦~我知道了

今天~第三天了~
我也有想你哦~xDDD
今天你還是一樣傻一樣靜=-=
唉~我們還有經歷多少的時間呢?
你我都不知道~=]

剛剛那個38瞳問我
我們怎樣了=-=
我跟她說還能怎樣=-=
就醬啦=-=無聊
瞳:在回一起啦你們
我:你說得簡單=-=
可是我會+u的~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
xDDDDDD


朋友們~要懂得珍惜你身邊的每個人啊~包括我在內~別忘了我哦~Muck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