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第二天

今天一如往常
早早就去醫院照顧媽咪了
媽咪今天不知為何好喘哦
媽咪啊媽咪啊
別讓我擔心了
要快點好起來啊~Muackz~





——————————————————————————————————
晚上七點回到家了
那個瞳就說要出去了=-=

今天我很乖
沒有亂亂信息你=]

蠻開心你有陪我Skype

Bt Hor
昨晚好傷我哦~

都是那個38ocean的錯!
沒有時間觀念的!!!!
鄙視你=-=
時間有問題的
弄到我看都頭痛=-=
Kns你

還有昨晚被那個瞳氣到哭了=[
很笨的你!
竟然還跟我說明白~懂
到最後=-=
又問是誰
氣死

算了唄~xD
朋友都是醬傻傻的

—————————————————————————————————

第二天了呢
我們給大家彼此的時間已經第二天了呢
我很乖哦~沒有哭
只是被氣到
=[

有沒有想我啊~xD?
[9:10:05 PM]XXXXXX: 当然

看到你寫想我蠻開心下的~xD
幸虧你還沒忘記我呢~XP

————————————————————————————————
朋友們啊~!
我們要珍惜彼此啊~xD
愛你們哦~

————————————————————————————————

說真的=-=
這兩個禮拜的假期!!!
我什麽功課都沒做到!!!!!
死定了~!!!

T.T

媽咪做么醬準時進院的JEk
我第一天放假你就進=[
什麽都沒做到呢~!

尤其是那個Akaun Folio啊!!!
PEkcek
複雜到~!
很想撕掉它!!!!

T.T


今天不想寫那麼多了~!

媽咪~朋友們~還有某某人~+u+U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