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第一天

才剛開始的第一天而已呢~
不知為何……我開始默默地想起你了呢~
[時間]都是我們的良藥

對不起
今天無意間就不小心發錯信息發了給你~

很順然而然の
我想把我的事情告訴你

可是我的那份勇氣
好像消失了呢

發信息給你……要想好久好久才敢發出去似的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你擔心我
可是又想把事情告訴你

我的心好迷茫
不知該如何表達~

————————————————————————————————————————————
早上六點
趕去醫院
爸爸早上就叫我起身
說媽咪發冷
嚇到我=[

媽咪~!你不要有事啊
幸虧過了會兒
你沒事了
嚇死我了呢T.T

今天是累到=-=
我第一次在醫院可以睡那麼久=-=

睡~醒~睡~醒~睡~醒~
沒辦法=-=
媽咪一直呼喚我起床=-=
要幫他做東西
不然我一定睡到很熟=-=

平時還是發呆得嘞=-=

————————————————————————————————————————————

晚上七點~
回到家了~
哥哥在用電腦=-=
只好去看戲了我

看戲看到哭了我T.T

—————————————————————————————————————————————

現在九點半了呢
其實我是想趕FOlio的
可是不知為何
不想去動它!
恨不得把它撕掉
很麻煩哦~!

——————————————————————————————————————————————

又開始想念起你了呢

我應該會慢慢習慣吧

+u+U

[第一天]




你~我~大家~都欠了一個勇氣~

+u+U

希望時間是維持好我們的關係
而不是沖淡我們的一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