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anuary 15, 2010

崩溃的边缘

这个Blog开了那么久
我终于甘愿来开始写Blog
我感觉我快崩溃了
我的心情好复杂
我不知道我要写什么好
心里有很多东西想写
可是看着键盘
就一个字也打不出
我到底该怎样呢
唉……………………



看着你和他
我的心就负荷不了
每个人的容忍也是有一个限度的
我的容忍已到了极点
我该怎么办啊
跟他说?
没有用的
说了等于没说



昨天看着某人的Blog
我的心顿时碎了
今天看了另一个人的Profile
我的心已经支撑不住了



你是他的
那永远都不会是我的



之前写Blog
我都会把我的心情写完出来
不知为何
这次
我一点也写不出
真的写不出
越写越痛



昨天我只有那么一度的笑了一下
短短的几秒钟
短短的几分钟
就只看了那张照片
开心了那么一下
可是
可以看着你那么开心的笑
短短的几分钟
我也很满足了





我的眼泪终是撑不住
对不起
朋友们




不想再问
不想再听
不想再懂
不想再说
不想再做
不想再烦
不想再哭
不想再痛
不想再想


第一次写Blog写那么短
我真的写不出了
对不起



【对不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