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anuary 29, 2010

又哭了……

对不起
我又哭了

现在我只想倾诉我的心情

我的眼泪……终是不听话……

你对我的承诺呢?
你对我做过什么啊?

而她呢
你对他做的
都是我没有的

我是多么的……

你终是有你的理由……

我终是听你的

可是感觉到我很笨……

--------------------------------------------------

你对我
和你对他
相对比起来
简直差天共地……

你又曾对我做过这些事么?
没有……
一次也没有

我的容忍也是有限的……
我是不是该选择放手呢?

刚刚你又对我说了某些事

你以为我很想啊

我也不想的啊

我的心不是铁做的……
你知道么

你不曾【……】我
你不曾【……】我
你不曾【……】我
你不曾【……】我

我是那么的多余

哭是正常的好么

你终是叫我不要乱想
可是
到头来呢
结果又是怎样……
你知我知就已足够了

在我最伤心的时候你在哪里?
在我哭的时候你在哪里?
在我病得晕倒的时候你又再哪里?

你不曾问过……
也不曾理过……

看着【……】
唉……
我的心已经支撑不住了
我的眼泪也支撑不住了

----------------------------------------------------

朋友们
不用担心我……

再见了……

不想写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