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伤泪……

两天了

我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
我不敢再多想


刚才
你跟我说了九个字
我很开心
也很难过
我的心情好复杂
好复杂


我回来的那一刻
只想着你
而你呢
我不知道


我回来
你走了


在我最需要你的那一刻
你去哪里
我不知道
我也不敢多想


你回来的时候应该是不会找我的
为什么
我回来的时候
却想找你呢
唉……


爱………………


这几天
我一个人在台上唱歌发泄……
你知道我的心
是多么的痛嘛
你应该不知道


看着你和她她她她她
我都不知道我是你的谁了

心终是被你牵着走
痛也会跟着来



我的心………………






伤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