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默默的………

我们什么都没聊到
你就告诉我
你很难过
要去睡觉了


我问你
为何你难过
你从来都不会回答我的问题



你临睡前Send了三张照片给我
看到了
心情也好一点








你说你喜欢第三张的
反而我全部都喜欢


在几天前
我看着你为了他
和你的兄弟吵架
你的兄弟说不要为了他跟他吵
可是你说
你不是因为他
你只是因为朋友
我不敢再多想了
也不想再想了



Smm说我的忍耐性很好
可能这就是我的个性吧
生气一个人不会超过一小时
不理一个人也不会超过一小时



算了吧
不想多想了
朋友们谢谢你


Smmm+u
Muackzzzz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