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anuary 18, 2010

累垮了……

今天好累啊啊啊啊
累垮了……
可恶的RumahSukan
累死了
整整五点才回到家……


四点RumahSukan完了
我和我朋友走去隔壁的Shopping进电话钱
顺便去买面包……


在走回学校的路上……
看到我一个Tb朋友过马路
我们就跟他say hi lorhxxx><
怎知道他立刻抱着我><
我和我朋友都吓到
原来他在哭
问他什么事又不说
可是很尴尬的说
在马路旁抱着
很多人看着><
尤其这个时间
另一间学校放学很多学生啊><
马路又车来车往@@
算了呗习惯就好
人家哭吗安慰下也对的><
要哭就尽情的哭吧@@


今天好累人的说
他哭完了
我就问他
要去哪里啊你
他说不知道
又问回我们
好无言的说


我们跟他说……
我们走回学校拿书包等巴士回家
一起吧
心情不好就回家呗
就一起去等巴士噜><
为了他
我和我朋友要等到他巴士来了
我们才肯走
等他回了
又要等我们巴士了
算了呗
朋友嘛
放心不下是酱的啦


等了几十分钟
巴士来了
好累啊
我朋友负责在前面给钱
我直接上车找位子坐
哇老
搬着我和我朋友的书
一座山酱高
快快找位子坐
放下书
重死啊啊啊啊啊啊><

累死人
手上一大堆书
书包一大堆书
很无言的说
学校生活就是酱的呗
【PS:应该只有我们学校酱变态】


回到家
第一时间当然是拿电话呐@@
过后就去开电脑
那功课来做


开了电脑
跟勤勤聊天
勤勤今天傻傻的说
说他线很卡
偏偏MTT开不到
我骂他笨说
MTT维修到星期三啦
笨蛋><


过不久
Smm也上线了
Smm学校很好的说
可以回家了又回去学校
哪像我们的【变态学校】


今天本来想做某件事
可是还是算了呗
不做了

【累死人的一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