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疲惫的一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


又过了一天……
今天一起身就整身痛
哎呀呀……T.T


今天又要穿运动衣的说
昨天已回到家就立刻洗运动衣噜……


哪里知道?!?!
早上竟然天气暗暗的
就没体育了噜
可悲


好累的说
好多功课啊


-----------------------------------------------


【放学了】


我的朋友傻傻的@@
叫我陪她留到四点地说
可是我真的很累
顶不顺了


这几天睡不好的说
睡了又醒
睡了又醒

好无言的说><


对不起咯……朋友


我就去巴士站等巴士噜
巴士来了==
可是他不停下来【心碎】


继续等
刚好朋友出来了
他约我出

Ok咯
去买计算机


到那边下车
还要走很远的路
才去到里面
我的脚在痛的Nehxxx 还要走


怎知道?!!?
去到那边
他说没有STok
气死我!!

上次明明说有了的
现在又说没有
气死人
我的脚很痛的说


呜呜呜呜呜呜……T.T


算了呗
陪朋友去吃Mcd

一面吃
一面聊

聊下聊下
聊到他的感情事
嘻嘻

-------------------------------------------------------

女生的秘密>
=X


啊啊啊啊
又继续等巴士回家


巴士来了


啊啊啊
可怜
下了巴士
又要走路进去
我的脚啊啊啊啊……T.T


回到家就拿电话
开电脑噜


Smm又刚好上线了
又开始SkypeCall咯><


又开始聊起天来了
【P/S:要惊讶地说……他竟然酱叫你】


又到Fb癫了
我和Smm刚刚做了很件很YaiYai的事=X
自己猜呗


勤勤又开始在Fb癫了@@
haizzzzz
可怜勤勤

--------------------------------------------------------


又是感情事
……



你放工都有一个小时多了咯



算了呗
次次都要我先……
而你却不能吗……



我的眼泪啊
听话呐
不要再掉了可以嘛

---------------------------------------------------

家务时间


刚刚跑去楼下做家务
有无端端中骂
无言
【火】


【P/S:等下可能去剪头发@@】



算了呗





【习惯】
被人骂也习惯了
被你的冷落也习惯了



习惯已成了自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