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情……

个Smmm啊

Sibeh可爱的咯
跟他聊到一半
他竟然Dc去了=X


所以闲着闲着没事做又来写Blog了


好多复杂的心情想写
可是又写不出


Smm
偷偷告诉你一件事

【我们真的很有默契】
Shhhhh=X
不要跟别人讲哦


近天来
看着你的所有
我的心情好复杂
该如何是好呢


算了呗
习惯以成了自然
生气也生气不下
谁叫这个是我的性格


吸的是烟
抽的是寂寞
你不陪我
就让我独占这绝色背景


原来这世上
有种情感
谁也不能明白
这就是
【真爱】


你说你会永远陪我
可是
却让我感到更加寂寞



不想把爱变得太模糊
如果你爱就爱的清楚
说过的话和走过的路
什么是爱又什么是苦
CopyRight By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从你看我的眼神我就己经猜到
有些事情你不敢让我知道
虽然我还是半开玩笑让你不知如何是好
我只是在努力掩饰我一点点的骄傲

CopyRight By 【你真的爱我吗】




同样的两个梦
谁爱他比较多
我们在烦恼中
分不出爱的轻重
可是我很在乎
你是怎么样看我

CopyRight By 【同样的两个梦】



不知如何表达我的心情
只好用歌词来表达
这些都是我
【真心宣告】





Haizz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