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anuary 18, 2010

夜晚的寂寞……

在我最需要你时候
你去了哪里啊
要担心你
还是要生气你

可是每次都只是担心你的
每次失去你的联络
我的心就一次一次的裂开


我不知道
每次想到你的问题
我都想哭
想哭

为什么呢

问你呗



一面听歌
一面写Blog

有些触景伤情的歌

可是蛮好听的


有时听到一些歌
我的眼泪会跟着留下了
因为想起你
为什么
你终是让我流泪


可是有时也让我开心啦
可是这个礼拜好少哦


随便呗
就算你一天陪我短短的几分钟
我也心甘情愿
因为至少我知道你没事
没有失踪


夜晚的寂寞……
本来打算睡觉的
可是躺在床上
整个脑海都是你的东西
你的东西
让我好烦
好心痛
好伤心


心终是被你牵着走
眼泪终是为你而流


心情好复杂……
这个时候的你
到底在哪里啊
在干吗啊


不想写了……
晚安各位
不然我的眼泪又快忍不住了

我真的好想去做那件事
可是又做不出
还是不要做要来得好


偷偷的……

0 comments: